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证书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正式向我校颁发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证书。这是学校继获得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和“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之后,在军工科研生产方面获得的又一资质。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获得标志着我校正式跨入我国军工科研生产的准入体系,也使我校成为陕西省属高校中唯一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的学校,将为我校今后承担更多军工科研生产任务提供资质保障,对促进我校科研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为了执行国家关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规定,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防科研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通过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大力配合和广大师生一起努力,通过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严格的现场审查,完成了学校国防资质体系战略的部署。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证书有效期为5年,颁证后,许可主管部门每年将对持证单位进行一次年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