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上海陕西商会会长李健军一行来我校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8月27日,上海陕西商会会长、上海瑞尔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健军一行6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副校长任海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海鹏对李健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处长彭渝丽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传统、办学历程以及学校科研成果的基本情况,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董晟全介绍了我校军民融合工作和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灏忓浘寰俊鍥剧墖_20180829125153.jpg

李健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瑞尔实业的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以及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瑞尔实业计划在西安加快布局,建设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西北分院以及产业基地并成立相关的产业基金。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