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兵器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2022年12月2日14:30,我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特邀材化学院博导(硕导)周宏伟教授做专题报告。本次培训由教学院长蔡长龙主持,院长郭永春、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并交流。

周宏伟教授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指导研究生工作中的体会,分享研究生育人经验,强调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和“个性化指导”。报告内容包括上好研究生第一课、构建新型师生关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建立稳定规章制度、树立良好榜样示范和做好科研成果呈现等六个部分。

兵器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育人的初心使命,打造新时代一流研究生导师队伍,为研究生教育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兰珺喆 编辑:李巧玲 审核:蔡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