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中科院研究院张宇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半导体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锑化物窄带隙半导体研究中心张宇研究员,来我院做了题为“锑化物窄带隙半导体晶圆材料与器件产业化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韩军主持,相关专业的教师及学生聆听了报告。

57f49874794650da603ad610c995883.jpg

张宇研究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目前国内与国际的器件产业化技术形势,并为该专业的学者指出了研究重点和难点,指明了研究的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张宇研究员和各位老师展开了学术讨论并就后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此次讲座,扩大了各位学生的知识面,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对于开展后期的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宋鹏 编辑:王宇东、王军帅 审核: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