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探知图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与兵器学院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加强我院“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建设,2021年12月15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探知图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人前来交流访问,双方就专业建设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达成广泛共识。

探知图灵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学科教育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具有全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由国内最早人工智能学者焦李成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已处于行业发展的前列,探知图灵与兵器学院签订捐赠协议,向兵器学院捐赠了“人工智能”建设相关资料及数据包。兵器学院将与探知图灵、西电人工智能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我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形成特色发展。

探知图灵董事长兼西电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徐巍、西电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主任、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负责人田小林、探知图灵首席运营官岳辛、兵器学院院领导等出席交流。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