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点击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的通知》要求,兵器学院1月2日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教学院长蔡长龙就近期学校整体教学情况进行介绍,并在会上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此次疫情虽然严峻,但是停课不停学,全体教师应克服困难,凝心聚力,按教务处要求执行新学期教学计划,要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同时对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教师应以学生为中心,落实课程改革要求,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重视课程思政有有机融入;教师应配合学校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和安抚工作,让学生减轻焦虑安心学习,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随后,郭永春院长对目前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说明,要求全体教师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做好科研工作和国基金撰写工作;熟悉利用各类教学平台,保证教学视频学生可回放,提前做好各类紧急事件的急预案;积极挖掘各类优秀思政案例和创新模式及特色做法,开创新的教学模式。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