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划专业发展,持续改进并提高教学质量,11月18日,兵器学院邀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材料与化工学院陈卫星教授进行专题培训活动,会议由教学院长蔡长龙主持,学院院长郭永春,学院教学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陈卫星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背景、认证标准、标准中的逻辑关系、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等九个部分深入分析和讲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与理解,内容丰富,实践案例生动。随后,与会老师们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陈卫星教授进行了请教与讨论。

本次培训是兵器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陈卫星教授的讲解,老师们对专业认证和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认识和思考,全院教师将共同参与,向认证方向迈进。

文/图:田润妮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