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保密自查及保密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   点击量:

全校各涉密单位:

按照省国防科工办下发的《关于报送2017年安全保密保卫工作总结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请各涉密单位对2017年保密工作进行自查和总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做好检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请各单位对照《保密工作考核评分细则》中的各项内容,组织进行2017年度保密自查工作。

二、对照目标,认真总结。对照《保密工作年度任务书》,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要突出重点,呈现亮点,注重实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查找原因,深刻研究分析,提出解决办法。特别是对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对完成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简要说明工作过程、具体措施和成效;未完成的工作要分析原因,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进度,提出措施。

三、突出重点,做好计划。紧紧围绕我校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统筹计划2018年保密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要有目标、有安排、有措施,体现工作的连续性和可操作性。

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自查报告、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报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

地点:工6-507

联系人:王艳

联系电话:86173099

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