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研调剂——关于2019年“兵器科学与技术”、“兵器工程”专业调剂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源于1955年,2000年获批“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批“兵器科学与技术”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学科立足陕西、面向兵器、服务国防,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科研团队,在信息感知与控制技术、兵器材料与制造技术、武器测试及数字化系统、装备效能评估评测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多项国家级科学技术奖,发表高水平论文上百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国防专利四十余项,承担了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委科技委、军委装备发展部、各军兵种及军工企事业单位等多项课题任务。

我校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兵器工程为照顾专业,现将调剂相关政策、要求、预调剂程序公布如下:

一、调剂政策

1、凡调剂报考我校兵器照顾专业:(082601)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082602)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082603)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085225)兵器工程,并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享受三年学业奖学金,每年8000元。

2、凡调剂报考我校兵器照顾专业:(082601)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082602)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082603)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085225)兵器工程,并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硕博连读;博士毕业后,优先推荐留校。

二、调剂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的考生,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A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预调剂程序

1.考生登录网址https://souky.eol.cn/web/tiaoji/postInfodiff?schoolid=234进入预调剂申请界面,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交。

2.考生请填写附件中的《预调剂信息登记表》,并发至邮箱xatubyy@xatu.edu.cn。

我校在接到预调剂申请后,将严格筛查,待2019年国家线公布后,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且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的考生将适时组织复试,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兵研院网站http://byy.xatu.edu.cn/及微信公众号通知。

四、特别提醒

我校公布的预调剂平台接受考生信息时间节点为教育部正式调剂平台开通之前,正式平台开通后,所有考生仍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申请调剂,否则预调剂无效。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工科6号楼507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029-86173377

王老师 029-86173178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