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科创大楼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改善我校国防科研团队的工作条件,促进我校国防科研和生产工作快速发展,现将我校金花校区《科创大楼使用和管理办法》向全校公布。有意入驻科创大楼进行项目研究的老师,请与兵研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朱昆

联系电话:86173178

附件:

《科创大楼使用和管理办法》

为促进我校国防科研和生产工作快速发展,把金花校区科创大楼建成国防科研生产的中试基地和对外合作的窗口,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科创大楼的用途为国防科研和生产及科研成果转化的基地。

科创大楼的使用和管理由西安工业大学委托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负责。

科创大楼的使用申请范围为:

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及下属研究所、下属公司;

承担国防、军队项目(单体项目超过100万元人民币,且在项目执行期内)校内课题组;

与学校发展规划相符,有明确科研任务的课题组;

与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及其下属单位合作,在效期内的合作方。

科创大楼暂定为军工生产二级保密场所。

房屋使用费用(不包括水电费)均摊到每平米计算,计入房屋使用成本费用。

科创大楼的使用为有偿使用。基准价格暂定为:校内使用价格为60元/月·㎡,对校外使用价格为80元/月·㎡;可视具体情况进行贴补和奖励。

使用期内,用户可进行室内装修,但不能破坏主体结构和外部整体外观。

使用期满,用户可以收回自己投资购买的可移动固定资产。不可移动资产留原大楼使用。

与校外合作入驻的研究所、公司、课题组均应满足每年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的科研经费项目进入西安工业大学科研账户。

在本大楼工作单位和人员必须服从大楼管理规定。

本办法由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负责解释。

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