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为鲲鹏昇腾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17日下午2:30分,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华为集团合作开展的华为鲲鹏昇腾工程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工6-504成功举行。华为鲲鹏创新中心CTO谷羽新,华为生态发展部教育行业代表苏珂,华为云学院主讲教师祁元、王德祥,兵器学院院长郭永春、副院长蔡长龙,本科生院副院长兰小毅,兵器学院院长助理、人工智能系主任吴杰、副主任王增,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系主任霍文俊、副主任胡良谋及兵器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和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办仪式。开班仪式由兵器学院副院长蔡长龙主持。

兵器学院院长郭永春在欢迎词中对华为集团提供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强调,“自主可控”对于国家兵器军工事业的重要意义,希望能与华为集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本科生院副院长兰小毅提出要让本科生多走进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自主创新意识。华为鲲鹏创新中心CTO谷雨新在讲话中提到了其公司团队致力于促进华为生态的发展,后续有机会还将与我校开展人才双讲会等项目的合作。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要联系人,兵器学院院长助理、人工智能系主任吴杰对参训同学做出了纪律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顺利完成接下来5天的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是继2022年11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郭永春与华为集团在秦创原(中国)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西安浐灞国际会议上签订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后,双方进入实质性阶段的合作项目。

图:陈思宇 文:王国栋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