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兵器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布置会,会议邀请了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王刚副院长,会议由兵器学院院长郭永春主持,兵器学院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兵器学院蔡长龙副院长介绍了目前急需申报的科研项目情况。接着,科学研究院王刚副院长介绍了国防项目管理部门机构体系及各部门所负责的项目类别及申报事项。最后,郭永春院长对王刚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团队/个人在新的一年,集思广益,再接再厉,积极通过多渠道申报各类项目,争取使我院科研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并表示老师们有任何问题和想法可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积极协调推进。

与会老师纷纷响应,表示会后将积极梳理申报项目,争取学院今年的科学研究工作有新的突破。

文:田润妮 图:宋鹏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