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祥模一行来兵器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点击量:

10月18日,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带队,携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副院长于小宁一行人来兵器科学与技术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对兵器学院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摸底。院长郭永春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兵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从项目、论文、专利、国基金、成果转化、后期规划等方面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陈建、科技处处长肖锋根据学院的汇报,从多角度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深挖资源、高效利用平台、鼓励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寻找新的增长点等。

校长赵祥模首先对兵器学院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从学校十四五规划出发,对兵器学院今后的发展及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

最后,学院书记马保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全力以赴,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