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祥模一行走访兵器与科学技术学院并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12-0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2月3日晚8时,校长赵祥模、校党委副书记王发合、副校长刘卜以及各职能院处室相关负责人来到兵器学院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郭永春及辅导员参与陪同。

在2022级研究生宿舍,赵校长向学生们阐述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政策。并询问学生们的返乡计划,提醒学生返乡前一定要先问清楚家乡的防控政策,确保能够顺利返乡。

赵校长指出,本学期,疫情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也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了很多麻烦,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给学院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

随后,郭永春院长汇报了当日兵器学院学生返乡情况,赵校长嘱咐周密安排学生的返乡和在校科研事宜。

文:王国栋 图:王晨浩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