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月17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北京中科世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围绕毕业生就业、企业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融合等内容广泛开展校地、校企合作。

在充分座谈交流之后,校企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成果奖励和项目申报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同时,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设立校友招聘专区,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王晨浩 编辑:李巧玲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