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战“疫”中的兵器学院(3)——“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兵器学院严把教学关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   点击量:

西安疫情突然来袭,原本的教学计划做出调整,学生和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根本和生命线,落实学生防控政策,保障教学任务顺利进行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兵器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和教学处、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兵器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议,及时传达相关部门的教学工作精神和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停课不停学,创新教学方式,拓宽教学渠道,做好应急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同心抗议,群策群力,确保日常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会议召开后,我院教师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方法,开展教学工作,用积极的行动来响应学院要求,将关爱和知识传递给学生。本硕教学,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硕士生预答辩,学业指导等各项教学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老师们积极主动联系学生,与学生之间架起‘云’桥梁沟通,保证绝不落下一位学生。

空不隔爱,用心陪伴,确保学生健康发展。疫情期间在校学生严守防疫政策,不离寝室,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是学院关心的重中之重,为预防和缓解学生出现焦虑等心理问题,住校院领导及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院学生,解决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学院教师心系学生,与学生线上交流指导,帮助疏导情绪,让学生保持积极、稳定、乐观的心态。

抗疫路上兵器学院全体师生都在行动,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盼未来。

文:田润妮 图:田润妮、王绍旭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