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兵器学院在工6-5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保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保吉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马保吉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院的中心工作集合起来,围绕学院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推动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兰珺喆

文:龚昌妹

审核:马保吉

 编辑:李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