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22日下午14时30分,兵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雪莲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好准备。

会上,刘雪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对照党支部职责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并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实际情况,逐一发言,谈感悟话体会,讲差距找不足,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并从二十大报告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抓好整改,不断巩固深化提高,进而在新起点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图/文:龚昌妹

编辑:李巧玲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