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接受新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7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6-504召开关于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人等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绍旭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南丹荣等22名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并简单陈述近期学习、生活、思想及现实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南丹荣等22名发展对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决议后,学生支部书记王绍旭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作出了指导意见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王绍旭同志带领各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光荣的入党宣誓。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文/图:王绍旭 编辑:李郓梁 审核: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