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9月18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6-5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启动仪式,张文孝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保吉主持。

党委书记马保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张文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并对督导内容进行了相关说明。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文/图:宋鹏 编辑:王宇东、王军帅 审核:董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