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活力提升年”活动之技术再创新与价值实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提高师生技术再创新与价值实现和师生在科研活动中挖掘专利和专利信息利用能力,4月14日上午兵器学院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组织举办“技术再创新与价值实现”专题线下培训,培训会邀请西安新思维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专利代理部部长黄琴芳主讲,由学院院办主任宋鹏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宋鹏主任对黄秦芳部长进行介绍,并对黄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黄琴芳从专利的类型、专利申请流程、撰写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不同行业的专利申请进行案例分析,使师生更好的理解。最后,现场师生与黄部长进行深入交流,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咨询。

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专利申请的详细流程和写作要点,为提高师生技术再创新和挖掘专利能力提供了很大帮助。


图:田润妮

文:田润妮、赵娇娇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