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交流会(二)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   点击量:

2月7日上午,兵器学院在工6-5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交流会,会议邀请材化学院坚增运教授进行国基金申报书点评及国基金撰写要点讲解。会议由郭永春院长主持,蔡长龙副院长、学院申请国基金项目的老师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坚增运教授评述了申报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详细点评每本申报书存在的个性问题,给出了修改意见。接着坚教授讲解了国基金摘要、科学问题等各部分的写作要点与方法,并举例进行分析。随后与会教师就自己遇到的问题与坚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郭永春院长表示专家给出的意见非常中肯,希望老师们一鼓作气,抓紧时间修改,学院尽全力给各位老师提供支持,搭建交流平台,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申报书质量。

本次交流会气氛活跃,内容充实,增加了老师们的信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抓紧时间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3年国基金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田润妮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