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0月22日,副校长任海鹏一行5人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洽谈合作。洽谈会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成对任海鹏一行表示欢迎,双方重点探讨了学生联合培养模式并现场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明确了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知识产权四个方面的合作方式,为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了一流的共享资源,开创了院校合作的新局面。

1.jpg

任海鹏一行还受邀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以及核磁共振成像、超声成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等实验室。

2.jpg

参加此次洽谈的还有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院以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处、研究生办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