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战“疫”中的兵器学院(4)——兵器学院组织国基金申报“云端”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点击量:

疫情突袭古城西安,防疫抗疫打断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了确保我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工作的稳步推进,结合科技工作部“关于做好寒假疫情期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兵器学院拓展思路,制定新的国基金工作计划,紧抓学院科研工作。

2022年1月13日下午,兵器学院邀请长春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晶教授开展线上会议,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暨申报书一对一提升指导,本次会议由院长郭永春主持,学院十余位教师参加本次分享会。

首先,李晶教授结合自身国基金申请和评审的经验与体会,与老师们分享了国基金撰写要点和方法。随后,李晶教授分别对陶玙等三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细致点评,指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最后,参会教师就目前遇到问题向李晶教授进行请教与讨论。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宝贵时间静心钻研,不负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不负时光和自己,争取2022年取得好成绩。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