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电子产业联盟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9月29日,电子产业联盟秘书长袁小燕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任海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任海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袁小燕秘书长、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董晟全分别介绍了电子产业联盟以及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建国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方向及主要研究成果。

1.jpg

双方就合作点展开讨论。任海鹏提到,借助科技大市场等平台进行信息交流;开展专家、技术与企业需求的企业交流;针对企业的问题组织专题研讨会,进行预言、探索、可行性分析等;学校缺乏资金与经营者,将社会资本带进来进行成果转化;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开展技术创新、颠覆性的研究。

袁小燕认为,构建信息共享机制;选择好的、可操作的点,有针对性、专题性的进行交流,将关注点形成专题。

2.jpg

双方一致认为,会后将围绕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组织专题研讨会。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技处、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