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赴空军工程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永春带队,一行5人赴空军工程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就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及相关专业建设进行交流。空军工程大学相关学科专业建设负责人、专家教授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空军工程大学的相关领导代表空军工程大学向我校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对空军工程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验平台条件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学员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永春副院长和蔡长龙副院长分别就我校的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主要就互派博士后进站、互聘研究生导师、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代表均表示,通过交流,对双方各自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有了深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郓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