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赴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30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保吉、副院长郭永春等一行7人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在昆仑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波等人的陪同下,马保吉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军品展览馆、航炮舰炮生产车间和组装车间,了解了车间生产现状和相关技术需求,感受到了公司以“强军报国、强企富民”为初心使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参观结束后,马保吉一行与黄海波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海波对马保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的军品研发生产、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郭永春就进一步加强与兵器工业单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介绍了学校所具备的基础科研优势和条件。

双方围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日后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材料与化工学院四位老师一同前往参观学习。

文/图:宁维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