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学校实施“按时开学,学生延期返校”政策。为了有序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9月3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郭永春副院长对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围绕学科评估的要求开展后续科研工作,并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初步安排。

蔡长龙副院长对新学期学院本科、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进一步安排。要求相关教师对新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继续优化完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陕西省教改项目申请等工作。

马保吉书记围绕学校“按时开学,学生延期返校”的要求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对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要求发挥全院师资队伍的优势做好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高质量为起点办好本科专业。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方向和重心,为全体教师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院的工作安排,相关教师表示会后将逐项落实。

文:田润妮 图:宋鹏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