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兵器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写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3-01-1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月13日下午,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讲座在线上顺利举行,六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介绍了学位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对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改进方法,同时强调了学术不端的后果和严重性。最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写出高质量学位论文,祝愿研三同学顺利毕业。

讲座题目:西安工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主讲人:陈丁,博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兵器数字化试验测试技术、雷达系统总体设计与建模。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高级会员、IEEE会员,多个SCI及中文核心期刊评审专家。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多次获得相关学术会议、科技成果奖。

图文: 赵娇娇 编辑: 李巧玲 审核: 兰珺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