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9月8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陕西国防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聪、宣传部长张鹏、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军科、国防科技展览馆主任董碧娜,我校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郭永春、校宣传部部长刘建斌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董碧娜主任陪同下,郭永春、刘建斌一行人先参观了国防科技展览馆、征兵工作站、实验基地等进行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践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放就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毕业生表示非常认可,并欢迎我校更多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化学工程学院,我校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