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课程大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办好新开本科专业,进一步完善课程大纲撰写内容,2021年11月12日下午,兵器学院召开课程大纲研讨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蔡长龙主持,马保吉书记、郭永春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蔡长龙副院长指出,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邀请了三位专家对已撰写的课程大纲进行了评审,总体撰写情况良好,希望各位老师根据专家指导意见整理修改思路,会后进行认真修改。

王春阳教授对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大纲进行一一点评,指出一定要合理安排先修课,要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同时课程内容要设置合理、完整。郭永春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新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框架已经建立,目前主要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内容。郭院长随后对课程大纲进行逐个点评,指出撰写课程大纲时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分解指标点一一对应,课程目标一定要包含、并能支撑毕业要求,并结合大纲给出修改方法。

最后,老师们针对遇到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交流,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研讨会成效显著。蔡长龙副院长就后续课程大纲完善工作进行安排,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精益求精,为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