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刘朝辉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   点击量:

刘朝辉,男,41岁,博士,高级工程师。

目前主要从事装备表面防护材料与技术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雷达吸波及电磁屏蔽材料;(2)超疏水表面防护材料;(3)热防护材料及技术。

近年来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博士后基金面上一等资助、装发“慧眼行动”项目、军内科研项目等各类纵横向项目8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发领域基金项目、军内科研重点项目、火箭军预研项目、航天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国家及军队项目10余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先后发表SCI、EI等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11篇,获火箭军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

上一条:马群

下一条:王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