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董晟全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点击量:

董晟全:男,汉族,59岁,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二层次。现任陕西省铸造学会理事、西安工业大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616厂联合发动机先进制造研究所所长。曾担任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并兼任陕西省兵工学会副秘书长。

主要研究方向:弹药发射安全性动力学机理与设计方法、金属基复合材料、材料精密成型与控制和高性能铝镁合金。

以兵器重点纵向分流横向课题的形式,先后主持“396柴油机导向管保护管关键构件研制”、“高强韧ZL205合金研制”、“***合金的研究”、“***精密成型技术”“***铸件”“高性能镁合金研制及开发”“国防973基础加强计划重点基础研究项目(国家级)”等纵横向项目20余项。在EI、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其余2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金奖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得中国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4件以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

项目《坚持军民融合之路培养红色创新人才-“2+2+2”培养体系创建与实施》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在科研工作特别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与兵器工业部616厂、第202研究所等多方企业、研究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马保吉

下一条:王春阳